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旅遊臺東
臺東空氣清新、風景怡人,每年均吸引一百萬人次以上遊客前來觀光, 臺東縣府積極展開各鄉鎮及離島特色景點之特定區的規劃建設與經營管理工作。使臺東縣觀光發展更呈多 樣化,也更具吸引力。

由於臺東擁有阿美、排灣、魯凱、布農、卑南、雅美等六大族,原住民祭典如豐年祭、狩獵祭、打耳祭、竹竿祭、猴祭、飛魚祭等,皆極具人文特色,從其中可窺知原住民的民俗文化令人在暢遊山海之餘更憑添知性。


旅遊資訊
諮詢服務
想更了解台東的山海人文之美嗎?或者不知該規劃台東旅遊的行程呢?我們規劃了台東旅遊各項諮詢管道及資源要呈現給您,並期望透過我們整理的資訊,帶給遊客豐富的台東之旅。
頁面資訊-臺東觀光旅遊主題網站,提供您更多旅遊 !

臺東三大旅遊主題網站提供豐富的臺東觀光旅遊資訊,國內外遊客可以上網查詢臺東縣豐富的觀光資源,包括景點介紹、人文地理、飯店旅館、溫泉、著名農特產、美食、慶典節日、觀光行事曆等資訊,網友還可以利用網站提供的交通資訊及互動式電子地圖做好行前規劃,將行程及地圖列印出來參考,對於想前往臺東旅遊的民眾而言,可以多加利用。

臺東觀光旅遊網站
臺東觀光旅遊網站
「臺東縣政府觀光旅遊網」定位為臺東地區觀光旅遊入口網站,內容整合了觀光資訊、交通、食宿、行程規劃、慶典活動等實用資訊,並隨時發布最新的活動訊息,提供一個便利的旅遊查詢互動窗口。網站也提供各主要旅遊據點的現場環景影片,讓遊客可以先以三百六十度虛擬環景方式,體驗旅遊據點現場,再決定要不要造訪。
綠島綜合資訊服務網
綠島綜合資訊服務網
綠島綜合資訊網內民眾可瞭解政府建設綠島鄉的計畫及實際建設內容外,尚規劃有「綜合建設」、「認認綠島」、「觀光旅遊」、「生活資訊」、「網路櫃臺」、「最新消息」等單元,主要內容包含實體建設過程、人文與景觀描述、交通旅遊指南、職業訓練及就業媒介等等,可說是相當豐富且精彩,網站不但具知識化且生活化,相信綠島有此一網站的建置除可提供綠島與各界快速溝通的管道 。
蘭嶼綜合資訊服務網
蘭嶼綜合資訊服務網
蘭嶼綜合資訊網內民眾可瞭解政府建設蘭嶼鄉的計畫及實際建設內容外,尚規劃有「綜合建設」、「認識蘭嶼」、「觀光旅遊」、「生活資訊」、「網路櫃臺」、「最新消息」等單元,主要內容包含實體建設過程、人文與景觀描述、交通旅遊指南、職業訓練及就業媒介等等,可說是相當豐富且精彩,網站不但具知識化且生活化,相信綠島有此一網站的建置除可提供蘭嶼與各界快速溝通的管道 。